Windows 7 僅有旗艦版可以透過作業系統內建程式變更語言,其他版本則沒有提供此功能,如果還是要變更作業系統語言介面,可透過 Vistalizator 程式。

 

以下網址提供 Vistalizator 程式與 Microsoft 語言包下載網址:

http://www.froggie.sk/download.html

 

SETP 1. 進入下載頁面,點選標示處下載 Vistalizator 程式。

SETP 2. 依照自己的作業系統,選擇要下載的語言包

這裡下載日文語言包進行測試

 

SETP 3. 執行 Vistalizator 程式,點選 Add languages 按鈕,選取剛才下載的語言包。

 

 

SETP 4. 點選 Install language 按鈕,進行語言包安裝。

 

 

語言包安裝中

 

 

安裝完成後,跳出視窗詢問是否將新語言設為預設顯示語言,這裡點選 yes 按鈕後,系統重新開機作業系統介面即可顯示新的語言。

 

 

如果要將語言換回中文介面,可以開啟 Vistalizator 程式,選擇中文語言包,點選 Change language 按鈕進行切換後,重新開機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